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延期至今年七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0:2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unic首席执行官Max Schaefer(暴雪北方/旗舰工作室创始成员)在接受Digital Spy的采访时称,《火炬之光1》的主机版比原先预想的要复杂,因此牵连到《火炬之光2》PC版的进度:

  “Xbox项目要在界面上再花一些功夫,这使我们的日程稍稍延后,目前看来要到七月我们才会有《火炬之光2》。”

  “其实这也不是坏事,我们在攒主机版的时候收获了一些优化方面的心得和技术上的改进,我们能把它们反哺回PC版续作的开发中。”

  隐隐觉得在这个夏天过完之前能玩上带联机合作模式的《火炬之光2》就算幸事一桩了。

《火炬之光2》支持多人在线合作
《火炬之光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