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09日 15: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蛋疼的进步 用iphone玩《星际争霸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自从iphone风靡全球之后,各种新技术的应用开发也流行起来,其中不少研发人员希望实现其他平台上大型游戏的移植。早在去年8月底,便有国外研发团队宣布正在开发《星际争霸2》移植于iphone4平台的应用,但对于一般为玩家来说,面临着诸多困难,一切都还是浮云。不过近日,一位玩家展示了一段用iphone4操作星际2的视频,游戏可以实现所有的基础操作,视角可以拉伸,让人眼前一亮。

用户界面用户界面

  Iphone平台非常强大,不少iphone手机应用开发团队热衷于用iphone操控其他平台大型游戏,或者实现游戏的移植。2010年8月底,据外国媒体报道,一家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应用开发团队正在开发用iphone控制《星际争霸2》的应用,该应用将实现用户通过iPhone接入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星际争霸2》。换句话说,想要在iphone上玩星际2,首先要现在电脑上运行星际2,然后用iphone远程控制电脑进行游戏。

对战操作对战操作

  近日,网上出现一段视频引起大家的注意,一位玩家演示用iphone操作《星际争霸2》进行游戏的视频。《星际争霸2》是当前非常红火的即时战略游戏,对电脑配置和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视频中游戏运行相对流畅,玩家几乎可以实现所有基础操作,还可以编队和聊天,另外,游戏中可以拉伸视角,解决了屏幕较小的问题。

游戏中聊天游戏中聊天

  不过也有玩家认为用iphone玩《星际争霸2》是蛋疼,这样的应用并没有实际的意义。首先iphone玩星际2并不是移植,而是远程控制,想要在iphone上玩星际2,必须得在一台电脑上运行才可以,再者星际2对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鼠标键盘的配合可以实现很多复杂的操作,而iphone的触屏操作则有些力不从心。如果远程运行需要开启一台电脑,另外操作起来还非常麻烦,并且会影响对战结果,那么用iphone玩星际2的进步,除了蛋疼,还有什么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