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版《国土防线》问答:舍弃DRM反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1:1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国土防线》开发单位Kaos Studio/Digital Extremes在其官方博客发文,以问答集的形式劝诱PC玩家投身火热战场。

  会有试玩或公测吗?

  目前开发人员正全力以赴,争取以最高标准如期完工。我们当然愿意在这之前发布试玩或是举办公测,但这必然会对进度造成影响。

  各位尽管放宽心,我们之前已举办过Beta封测(其实是Alpha阶段的多人联机测试)以修正或调整游戏的设计走向,此后再发布试玩纯属市场推广活动。

  会发布服务器端文件吗?

  会的!我们深知这一慷慨举动在打枪游戏领域已销声匿迹多时,我们要尽最大诚意回报核心玩家群。由于发布之初我们还需对服务器配置及架构作出调整,所以会在游戏面市两周后再发放服务器端配置软件。

  顺便说一下,游戏同时还支持LAN互联——一款游戏同时支持自建服和LAN互联,网吧业主及战队组织者对此应欢欣鼓舞。游戏基于虚幻引擎,硬件需求可谓平易近人

  会提供Mod工具吗?

  暂时没有!现在还顾不上这些,况且Mod工具无需随盘供应,以后再发也行,但是否成行就要看该作在PC圈子里的流行程度了。

  会支持Linux吗?

  这要求太高了,抱歉。

  为什么你们要向微软献媚!

  微软事先看过我们的作品,他们许诺要在市场推广方面提供许多便利,而这是我们小本生意人梦寐以求的事……但在商言商,不付出就没回报,于是我们承诺会让Xbox平台(限时)独占一幅地图外加首部DLC。

  我们喜欢热闹!PC版到底能容纳多少人互殴?

  32人,不够可以再加。但这要看能卖出去多少游戏,支持是双向的!

  为神马没有环境可破坏!我们要拆房!

  因为游戏里有许多重火器(确实比BFBC2多),要是允许拆房,步兵就没处躲了。所以我们只设计了最低水平的环境破坏特性,打碎玻璃留下弹孔之类的。

  反作弊用的是神马体制?

  VAC。游戏用了SteamWorks,具备Steam云存储和Valve反作弊保护。

  会有观察员视角吗?会有服务器管理工具吗?会有Eyefinity多屏支持吗?

  除Eyefinity外都有。游戏支持NVIDIA的3D VISION,支持AMD和NVIDIA的交火和SLI,支持VOIP小队语音,支持战队系统,支持比赛录像,支持离线练习模式,这样你就不用满世界找无人服务器去练载具啦。

  载具操控支持座舱视角和第三人称外部视角,且十分体贴地设计了三种模式:

  菜鸟 - 到手就能玩,许多操作都由自动驾驶代劳

  老手 - 手操与自动驾驶相结合

  精英 - 最大程度地交由人手操控,但需苦练才能达成

  该作的特色之一就是载具要在游戏中用点数买,谁买谁得,别人没法抢,也就不存在一堆人等着刷载具的弊病。练习模式可让玩家无需消耗点数就能熟悉各种载具。

  该作商品介绍页在此,港版已开始预订,3月8号面市。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