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可能于今年E3公布生化危机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1:11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的竹内润日前向Fami通杂志表示今夏发行商将公布两款重量级作品。此外,他还透露这两款游戏都将在2011年发售,并表示会令人惊喜。据推测,应该是在E3展公布《生化危机6》,但竹内润提到游戏将是原创作品。

  去年,Capcom在TGS展公布了一系列新作,其中一款为原创游戏:《阿修罗之怒》( CyberConnect 2开发,虚幻3引擎制作);其他的包括Ninja Theory开发的《鬼泣》系列重启作品《DMC》和《丧尸围城2》的下载作品。

  总的来看,竹内润所指的作品应该不包含《生化危机6》。针对《生化危机6》,曾参与创作《生化危机5》的竹内润之前表示将不会参与这款系列新作的开发。

  昨日威斯克的配音演员D.C. Douglas泄漏了《生化危机6》正在开发的情报,所以有可能这款新作会在E3展亮相。

  E3 2011将在6月7日至9日在洛杉矶举行,敬请期待。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