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在英国沦为18禁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1月25日,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公布了针对《龙腾世纪2》的评级结果,BBFC将该游戏的适应年龄定为18岁以上。

  根据BBFC页面上的信息,委员会用于评定的材料,是用的由《龙腾世纪2》发行商EA提交的,一份长达103分钟的内容剪辑材料。《龙腾世纪2》在英国获得18+的评级,从侧面反映出游戏的黑暗奇幻风格,这个评级成年玩家应该是比较乐于见到的。

  在《龙腾世纪2》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Hawke的难民,逃出了自己的国家并且成为了“Kirkwall勇士”。游戏中全新的故事主线将跨越《龙腾世纪》世界中长达10年的视觉。玩家将招募自己的伙伴、作出艰难的选择、积累名望,在历史中写下属于Hawke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由于本作是续作,所以理所应当的能够继承前代的存档,而玩家在前代选择的不同也自然而然的会对本作产生不同的影响。玩家在《龙腾世纪》的所作所为会影响到2代的开局及整个游戏进程,不过玩家显然也不必太过担心,虽然前代结局的自由度很高,但到了2代中终究只会有3条路线,如果玩家不继承自己的存档,就需要从这3条路线中选择一条来开局。

  《龙腾世纪2》预计将于2011年3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市,登陆的平台有PC、X360和PS3,届时还将发售典藏版。

  编译/熊猫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龙腾世纪2》战斗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