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三国志12正在开发 今秋公布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如果你要问最好的三国游戏是什么,那毫无疑问是光荣的《三国志》系列,这个著名的历史题材游戏系列已经伴随玩家走过了很多年了,然而自从2006年光荣推出《三国志11》之后,这个系列就开始沉寂。

《三国志11》会成绝唱吗《三国志11》会成绝唱吗

  玩家爆料是真是假?

  近日,国内某论坛却爆出了大猛料:光荣在《信长野望13》PK版推出后的新游戏将是《三国志12》。该爆料人表示,原画和制作人依然是《三国志11》的长野刚和北键见,而且《三国志》系列之父襟川洋一将会重新回归担当制作顾问,让《三国志》更有其独特的游戏韵味。

  根据这些“传闻”,《三国志12》目前的制作进度已经进入了一半,预计将会有450名以上的武将登场重现。据说光荣的中国公司已经开始接到订单,将为部分美术事项进行开发,而游戏的更多2011年秋天将会公布。

信长之野望13之后,真的会有三国志12吗信长之野望13之后,真的会有三国志12吗

  《三国志》系列近几年动向

三国无双很吸金三国无双很吸金

  光荣公司这几年可以说是不思进取,自从“无双”系列成为光荣的吸金招牌之后,“无双”系列一直不断炒冷饭,而其它系列游戏则停滞不前。

  而且,《三国志OL》自从推出之后就一直没有取得成功,尽管《三国志》系列拥有众多粉丝,但是这些玩家并不喜欢《三国志OL》。《三国志OL》已经在去年的7月19日在日本本土停止运营,韩国《三国志OL》则于7月6日停运。

三国志OL三国志OL

  看来光荣还是应该老老实实的做单机系列的历史题材模拟游戏。

  玩家呼吁新游戏

  去年光荣公布《信长之野望13》的威力加强版的时候,就有玩家强烈要求光荣推出《三国志12》。这么多年,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已经把《三国志11》和之前的系列游戏玩了个遍,很多玩家还通过修改器制作了各种MOD剧本来表达对这个系列的喜爱。

玩家自制MOD玩家自制MOD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