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将有《死亡空间2》盔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1月24日,EA透露,购买了《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的玩家将获得一个激活码,将该激活码在《龙腾世纪2(Dragon Age 2)》中使用,可在游戏中获得《死亡空间2》中的标志性盔甲。

  《死亡空间2》和《龙腾世纪2》两款游戏都由EA负责发售,所以这样的联动促销方式也并不奇怪。这次《死亡空间2》附赠的盔甲就是主角Isaac在游戏中穿着的盔甲。

  在《龙腾世纪2》中,这套盔甲是一副套装,其中包括靴子、胸甲、手套和头盔四部分。盔甲的手套和靴子会增加整体防御力,胸甲和头盔会增加重击伤害。要穿起这套盔甲,玩家的角色需要交稿的敏捷和灵巧值。

  其实之前BioWare的《龙腾世纪》1代和《质量效应2》发售时,发售时间较早的《龙腾世纪》就附赠了一套《质量效应2》中的“血色巨龙”盔甲。

  《死亡空间2》将于2011年1月上市,《龙腾世纪2》预定于2011年3月发售,登陆的平台有PC、X360和PS3。

  编译/熊猫


《龙腾世纪2》将有《死亡空间2》盔甲《龙腾世纪2》将有《死亡空间2》盔甲
《龙腾世纪2》将有《死亡空间2》盔甲《龙腾世纪2》将有《死亡空间2》盔甲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