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剧情梗概介绍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国土防线》专区

  1月24日,THQ公布了开发中的FPS游戏《国土防线(HomeFront)》的最新介绍视频,这段视频向玩家介绍了游戏中故事背景介绍视频,本视频交织真实的新闻影像,呈现出现实和虚构交错的真实体验。

  视频内容描述游戏中北韩的崛起,以强大的军事力统一朝鲜半岛,随后迅速制压住日本以及东南亚。再加上中东地区不间断的战乱,导致新一波石油危机的爆发。美国本土的惨况也不遑多让,突如其来的爆发性流感造成60万人死亡。大朝鲜连邦更打出最后一击,使用人造卫星的不明黑客攻击使得美国全土大停电。紧接而来的凌厉攻势,美国似乎已经没有多少抵抗的余力了。

  《国土防线》故事讲述,在2025年,朝鲜已经完成了转变,它不再是那个完全封闭、饱受饥荒、依赖国际支援物资、依附于中国的傀儡虫了,它已经成为世界上一大霸权主义国家。朝鲜先后吞并了韩国、日本和中国,并与太平洋沿岸的国家签订了协议,这一系列的行动已经使朝鲜的GDP与军事力量超越了美国。

  游戏非常注重角色的刻画、情绪的展现和景物的描绘,这也是你在此前任何一部军事射击游戏里所未曾见到过的。游戏中的虚构场景还包括朝鲜在北美上空引爆的一颗电磁脉冲炸弹。这颗炸弹摧毁了美国的电力网和信息网。这样一来,美国的安全地带就变成了以农业为核心的地区。孩子们都被关在家里仔细看管,抗战人员则转去种菜、挤羊奶,并努力在没有电力等现代社会中的必备物资的情况下奋力求生。

  《国土防线》预定2011年3月8日发售,将登录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