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抨击EA称《荣誉勋章》绝无塔利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THQ公司核心游戏负责人Danny Bilson猛烈抨击了EA在《荣誉勋章》中加入塔利班组织的决定,并且表示THQ是绝对不会在游戏中加入塔利班组织的。

  在去年10月份发售的射击游戏《荣誉勋章》,在其单人游戏中包含了塔利班组织,不过还好EA在最后关头时还是决定将其从多人游戏中去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名为“反对势力”的阵营。

  但是原本曾在EA任职的Danny Bilson对此表示,他是绝对不会在游戏中加入塔利班组织的。“我从一开始就反对在游戏中加入这个组织。”

  Danny Bilson同样谴责了THQ在朝韩矛盾升级的时候却还要开发一款美国对抗朝鲜的射击游戏《国土防线》,另外他还指出了《荣誉勋章》和DICE的《战地》之间的不同之处。

  “在《战地》中,当你作为中东、中国或是美国任何一方的时候,那一切都是虚构的,因为游戏本身就是虚构的,我不会介意去玩这样一款虚构的游戏。”

  他说,“但是当你回到现实中时,一切都是真实的,和我们在游戏中完全不一样。多少无辜人们曾死在塔利班组织的手中。我对待自己的游戏一向都是严肃认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做的游戏都很好玩,因为我很关注它们。我不会在游戏中扮演塔利班,绝不。”

  当他还在EA时,Danny Bilson曾开发了一款基于伊拉克战争的游戏。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