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死亡空间3》或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2 》专区

  1月16日,国外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最新一期中刊登了《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的评测文章,评论编辑在文中提到,在《死亡空间2》中遗留了很多问题,推断几乎肯定了会有《死亡空间3》。

  《Game Informer》的评论编辑在文章中写道,“《死亡空间2》中已经为《死亡空间3》遗留了许多悬疑,我脑中已经开始想象其续作中会有怎样的解答。”根据文章中透露的信息,看来《死亡空间》系列的故事并未在《死亡空间2》完结,那么《死亡空间3》很可能已经处于开发中。

  根据目前各大游戏媒体公布《死亡空间2》的评分,相信到1月25日游戏发售时会有非常好的市场。同时,《死亡空间》系列制作人Steve Papoutsis曾于去年公开表示,如果市场需求足够,“非常愿意”制作更多的《死亡空间》系列游戏。现在看来,好的销售加上故事情节并未结束,那么《死亡空间3》是一定会有的。

  编译/熊猫

只要《死亡空间2》市场表现好,3代一定会有的只要《死亡空间2》市场表现好,3代一定会有的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