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创意征集活动火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当阳光穿过窗棂时,躲在玻璃后的人想走进阳光;当冬雪覆盖大地时,藏在房子里的人在期待春天的微笑;当她在召唤灵感时,攒在内心里良久的你的创意是否愿意与我们分享。

《古剑奇谭》LOGO《古剑奇谭》LOGO

  我的趣味彩铃专题页

  自2010年夏《古剑奇谭》面世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心支持,转眼,《古剑奇谭》将携梦想步入新年,作为《古剑奇谭》的玩家,曾经目睹了《古剑奇谭》签售会浩浩荡荡的队伍,曾经为《古剑奇谭》唯美的画面与感人的故事而动容,曾经在不经意间捕捉到《古剑奇谭》动人的配音,曾经……只要和《古剑奇谭》有关的声音和创意都可以来参加2011年1月12日“创意达人 我的趣味彩铃”创意彩铃征集活动,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展示!

活动宣传图活动宣传图

  按“创意达人 我的趣味彩铃”专题上的活动规则,玩家登陆《古剑奇谭》官方论坛在指定活动贴内上传创意文字或音频,即可参加活动,并有机会成为《古剑奇谭》的创意达人。同时,被采纳的创意作品还将在各大门户网站进行展示,供更多的玩家欣赏,如此诱人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年,就让我们陪你体会在时光中一起成长的脉搏!

  ——踏歌长行 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