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开发者日志公布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1月11日,BioWare公布了RPG大作《龙腾世纪2(Dragon Age 2)》的视频开发日志,在这段长达5分钟的视频中,游戏的开发人员为我们介绍了游戏的故事梗概。

  本次公布的《龙腾世纪2》视频开发日志介绍了游戏的大体剧情,主要围绕主角霍克的冒险旅程,以及他在《龙腾世纪》的世界设定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龙腾世纪2》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Hawke的难民,逃出了自己的国家并且成为了“Kirkwall勇士”。游戏中全新的故事主线将跨越《龙腾世纪》世界中长达10年的视觉。玩家将招募自己的伙伴、作出艰难的选择、积累名望,在历史中写下属于Hawke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龙腾世纪2》预计将于2011年3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市,届时还将发售典藏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