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销量达60万 续作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张毅君昨日在网络游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称,《古剑奇谭》大陆市场已超过50万套。如果将刚刚上市的香港版本和即将上市的台湾版计算在内,预计总销量超过60万套。

  问及2011年的产品计划,张毅君透露,《古剑奇谭2》正在开发,而《古剑奇谭》网游版已开发8个月,争取2011年与玩家见面。此外,《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也将于2011年正式开拍。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古剑奇谭》风景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