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将支持多人在线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0:5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火炬之光2 》专区

  Runic创始人Max Schaefer在谈到这部暂定于今年五月发布的新作时表示合作人数上限仍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与原作相比,《火炬之光2》的规模相当可观。

  玩家可在多座城市间游历,战场既包括开阔场景也有各色地牢。

  Schaefer甚至考虑为游戏增加一个PvP模式,可让技痒的玩家上竞技场比试一番。至于在线合作模式下的团队人数,Schaefer认为1-4人的规模对忙里偷闲的上班族来说是最合适的,但合作人数上限现仍待商榷,最终应在4-8人之间。

  Schaefer还谈到了《火炬之光2》的主机版本。《火炬之光》原作可望于今年二月登陆Xbox Live Arcade平台,定价15美元(1200微软点数);无论原作主机版表现如何,Runic都会积极面对续作的移植工作,且续作的移植滞后期将大幅缩窄。

《火炬之光2》支持多人在线合作
《火炬之光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