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版《神鬼寓言3》实际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3》专区

  1月10日,美国微软于2010年消费性电子展(CES2010)摊位上,展示了美式风格角色扮演游戏《神鬼寓言3》PC版本。

  玩家在《神鬼寓言3》的冒险旅途中,村民时时刻刻都在试图叛变,因此极需要一个英雄使社会回复和谐,玩家可以按照自己方式治理王国,从革命家一路成为统治者并进入未知之境。

  根据外电报导,负责研发的Lionhead Studios去年五月宣布将推出《神鬼寓言3》PC版本,直至去年11月当国外媒体询问时,该公司回答“游戏仍在研发中”,PC玩家不用担心。这星期当媒体再度询问《神鬼寓言3》PC版本进度时,官方说法是“希望能很快推出”。

  至于国外游戏媒体Kotaku在Youtube上释出了在CES展现场拍摄的《神鬼寓言3》游戏画面。

  Xbox360版本《神鬼寓言3》已经上市,PC版本尚未正式公布上市时间。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