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U盘已经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自2010年12月8日至今,短短几日时间3000套《古剑奇谭》配音版U盘就已售罄。《古剑奇谭》配音版U盘能有这样的销售成绩,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感谢所有热心的玩家,因为你们的陪伴《古剑奇谭》才有希望,因为你们的陪伴《古剑奇谭》才有信心继续开创。

  或许仅因绝无仅有才显得弥足珍贵,仿佛这将尽的2010年,迈过去就被当作财富而珍藏。此次《古剑奇谭》配音版U盘精美的铁盒包装,珍贵的典藏编号,超大的容量,品牌的芯片,优质的U盘保护套,丰富的内涵都决定了它独一无二的超强品质,更重要的是此款《古剑奇谭》配音版U盘将不再推出,正在进行的U盘靓号拍卖数量有限,拍完为止,期待你成为最后的珍藏者。

《古剑奇谭》配音纪念版U盘《古剑奇谭》配音纪念版U盘

  其实,我们总是在找一个机会向玩家朋友表达问候,所以因袭中国多年的传统, 在新年来临之际,送上我们的祝愿,祝愿每位玩家都能在《古剑奇谭》中找到一点感动的心情、一丝温婉的体会和一份达观的气质!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