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莫急 《神鬼寓言3》PC版即将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13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3》专区

  Lionhead又再一次努力的想让玩家对《神鬼寓言3》的PC版本重新燃起希望,他们说这款游戏的PC版本很有希望推出。

  今天,开发商表示:“我们很无奈很沉痛的表示,目前还不能回答任何有关《神鬼寓言3》PC版的问题。但是很快我们就能够畅所欲言了!”

  Lionhead在去年5月份时曾宣称,这款游戏的PC版本将会紧随8月份发售的360版本推出,不过具体时间却推迟到了10月份。然而不幸的是,随着时间推移,即使到了去年年底,这款游戏依然没有和广大玩家见面。

  “《神鬼寓言3》的PC版本目前仍然在开发中,所以PC玩家们无需感到绝望和恐慌。我们会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发布更多的细节。”这是Lionhead在11月份时说的话。毫无疑问的是,这家工作室到现在还是没有准备好。微软表示“不会对传言和猜测做出任何评论。”

06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1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2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3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4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5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