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2》新DLC确认 年底前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质量效应2》专区

  1月4日,BioWare正式公布,将在2011年推出一个《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的DLC,推出时间自然在年底《质量效应3》发售之前。

  BioWare公布的消息中还提到,《质量效应》系列专属的Ceberus网络将于1月24日开始,停止每天的新闻更新。而公告中还说道,“2011年有3周是例外的,玩家将从Ceberus获得新闻,其中一周是用来铺陈和介绍《质量效应2》的新DLC的,另外两周是《质量效应3》发售前的一段时间,Ceberus将为《质量效应3》造势。”

  《质量效应2》最新的DLC是于去年9月7日发售的《The Laire of the Shadowbroker》,已经好些日子了。另外,在即将于2011年1月21日发售的PS3版《质量效应2》中,这个版本将包含迄今为止的所有DLC。

  编译/熊猫

《质量效应2》《质量效应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