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元旦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简体中文版2011年1月1日全国正式上市!

游戏人物介绍游戏人物

  轩辕剑系列的第10部作品《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简体中文版,2011年1月1日全国上市!

游戏开箱《云之遥》简体豪华版
数字下载版点击下载数字版

  继《天之痕》之后,轩辕剑系列最迥异风格的作品——《云之遥》,将在元旦期间与玩家见面。与以往不同,本作除了实体版外,首次推出下载版,以方便想要尽快体验游戏的玩家。

游戏人物游戏人物

  本作正值该系列20周年,因此在实体版上以“轩辕剑”为主题,为玩家设计了两款大小不同,但材质、样式完全相同的轩辕剑模型,希望喜欢轩辕剑系列的玩家都可以收藏一把属于自己的轩辕剑。

  特别说明:《云之遥》首发标准版与豪华版均为限量版本,仅做上市纪念用,不会再版。

  毛兽说,“《天之痕》与《云之遥》是轩辕剑系列的两个例外”

  ————2010年12月29日于北京玩家见面会

游戏人物游戏人物

  《云之遥》在讲述三国后期历史的同时,以“情”铺满全篇。朋友之间的情,父子之间的情,兄弟之间的情,甚至是敌对双方的情,都让DOMO以现代的视角加以诠释。玩后,大有当年《天之痕》重现之感,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与前作《汉之云》在时间上紧密相连。据说在规划《汉之云》之初就已经设计好“徐暮云”这个角色,因此,这个并非英雄式的人物,在乱世三国将要经历一番刻骨铭心的洗礼。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简体中文版,《天之痕》遗风之作,2011年1月1日上市!

  更多信息,请关注:

  寰宇之星官网:http://www.unistar.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