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惊现暗黑3预定 2011年发售将成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就要到来的2011年,对于玩家来说,意味着新游戏的发售,比如万众瞩目的《暗黑破坏神3》。

  某位玩家近日在网络上爆出了一条比较靠谱的消息,他在靠近澳大利亚悉尼市的Parramatta市的Westfield商场发现了《暗黑破坏神3》的预定,并专门拍摄了照片以证明事情的真实性。

传说中的预定传说中的预定
虽然有点不很靠谱虽然有点不很靠谱

  就照片上看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另外游戏的订价为99.95澳币。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虽然预定了但是仍然没有任何可靠的时间指向游戏的发售日,我们也只能乐观的认为,暴雪的确有在明年发售这个游戏的打算,并且渠道商已经提前得知了这个消息。

  当然,最大的不保险因素还在于暴雪一贯优良的跳票传统。

  在前段时间所泄露出来的暴雪产品计划表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暗黑破坏神3》被安排到了2011年的第四季度。暴雪在2010年发售了《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和《魔兽世界:大灾变》,短期内不太可能再对这两个系列进行更新,也不太可能推出新的游戏系列,因此2011年玩家很有可能迎来《暗黑破坏神3》。

暴雪的产品计划表暴雪的产品计划表

  《暗黑破坏神3》发售时间回顾:

  2010年11月30日,北美的网络媒体MMOGame Site在其网站上登出了一张网络游戏的发售表,其中赫然显示《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日写于2011年第四季度,即10月至12月之间。

  2010年11月4日,《暗黑破坏神3》在2008年6月28-29日的暴雪精英赛上正式公布,暴雪游戏从公布到发售通常需要3年的时间。而今年的BlizzCon公共问答环节上Jay Wilson 回答说“在大功告成后的第一个星期二”。2011年6月28日恰好也是星期二。

  2010年8月31日,据说有人拿着黑莓拍下了GameStop内部销售系统的数据,其中《暗黑破坏神3》被排在2011年3月1号。

2011年3月很近了2011年3月很近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