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战争:将军2》收藏版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面战争:将军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29日,SEGA公布了即时战略游戏新作《全面战争:将军2(Total War: Shogun 2)》的收藏版内容。要顺带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的原名是《将军2:全面战争》,而不久前SEGA正式宣布,将游戏改名为《全面战争:将军2》。

  《全面战争:将军2》的收藏版将赠送整副日本幕府时期风格的“西洋棋”,如此豪华的赠品,可以说是比得上当年那些赠送夜视镜、遥控车的游戏了。

  这幅日本风格的国际象棋不仅制作精美,而且是用的竹子材质制成,里面每一个棋子都雕刻成日本独具特色的部队单位。玩家可以看到日本武士、步兵、艺妓等别具幕府时代风格的棋子。

  《全面战争:将军2》PC收藏版定价为80欧元(约800人民币),将于2011年3月15日发售。

  编译/熊猫

收藏版包装收藏版包装
西洋棋西洋棋
西洋棋子西洋棋子
很精致吧很精致吧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