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劳拉将至 古墓丽影9确定有多人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1:32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之前Crystal Dynamics招聘多人模式的项目经理来运作一部动作冒险游戏。此前猜测是《古墓丽影》新作。今日,Crystal Dynamics的开放人员确认了这部作品正是《古墓丽影》新作。

  Crystal Dynamics计划招募一位多人模式的游戏设计师和一位项目经理,并在Gamasutra上标出“前来制作新的《古墓丽影》吧”的标语。


招募信息

  考虑到《劳拉与光明守护者》的呼声很高,Crystal Dynamics已经有意无意地在将多人模式加入到正统作品。

  虽然不太可能是众劳拉互K,但合作模式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有这部优秀的扩展作品的经验。

游民星空
新的劳拉形象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