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机游戏要求联网 游戏玩家十分蛋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月27日最新消息,盗版之外,单机的PC游戏居然要求联网恐怕是头号问题所在。下面的故事来自国外一名游戏媒体编辑的真实圣诞经历:

  圣诞节到了,这下我终于能有时间在家好好玩玩游戏了,而不是出于工作的目的。我的妻子也是一名游戏迷,她选择的游戏是PC上的《龙腾世纪》,而我选择的是PSP的《战神 斯巴达亡魂》。

  她想买一个《龙腾世纪》的单人DLC,而我买的是PSN版的《战神 斯巴达亡魂》。结果当我把游戏都下载完毕后,她居然都还没有找到想要购买的那个DLC。于是我赶来帮忙,在费尽周折后我们终于购买到了,但是进入游戏却提示她无法运行。

  我们抓狂了,在网上搜索和EA的官网上找了许久也没能找到问题所在,不得已只得向EA的客服求助。得到的回答是,必须要让游戏联网运行。通常我们选择的PC游戏都是线下的单人游戏,这款《龙腾世纪》的DLC也是单人内容,所以在玩游戏时我们会关闭网络,没想到这居然造成DLC无法运行。

  问题虽然得以解决了,但我感到出离蛋疼——一款PC单机游戏居然需要联网才能运行?!而反观我在PSP上下载《战神 斯巴达亡魂》和此前在PS3平台上下载《龙腾世纪》DLC的经历,让我更加坚定自己永远都会是一名主机玩家。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