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称《GTA5》必须在2012年前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5:3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预测能力极强(只不过要反着听)的业界知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评述Take-Two年度财报时称:

  “我们强烈预期GTA新作的面市日期应在明年第四季之前,因为公司与三名开发主力的雇佣合同至2012年1月到期。”

  这三名Rockstar核心成员是Les Benzies和Houser兄弟。

  “我们认为Take-Two不会选择在大作压身的情况与雇员续约。”

  “我们深信GTA新作的开发工作现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尤其是考虑到前作曾因技术问题大幅延期(从2007年10月延至2008年4月)。”

  “我们估计有超过200名全职开发人员在从事这个项目,只有不到30人在维护先前作品。”

  Pachter估计Houser兄弟在07年9月之后就开始规划新作,且游戏仍沿用GTA4的引擎(Rockstar Advanced Game Engine,简称RAGE),四年时间足够推出一部重量级作品了,尽管《GTA 5》的规模和深度可能较前作更甚。

  Pachter预测《GTA 5》会是当年的销量冠军,各版本累计销量将超过2000万份。

  至于《GTA 5》是各平台同步发行还是塞钱最多的享有限时独占,这里面的幕后交易可就复杂了,纵然是Pachter也毫无头绪。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