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战斗系统视频详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20日,BioWare公布了《龙腾世纪2(Dragon Age 2)》的战斗系统解析视频,在这段长达3分半的视频中,游戏的主设计师Mike Laidlaw详细介绍了《龙腾世纪2》中的战斗系统。

  《龙腾世纪2》中,战斗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快节奏且流畅的动作RPG模式,一种是带暂停的战术RPG模式,前一种更像《暗黑破坏神》系列,而后一种则更像同样出自BioWare的《博德之门》。BioWare为了向玩家清楚说明两种战斗模式的差异,特地制作了本段视频,担任视频解说的,正是《龙腾世纪2》的主设计师Mike Laidlaw。

  Mike Laidlaw在演示中选了游侠职业的主角进行演示,首先他用动作RPG游戏,冲进一群敌人之中,快速的隐身、绕到敌人身后,双手装备短剑背刺敌人,战斗中途他还切换为操控同伴。

  随后,Mike Laidlaw仍然选择了游戏职业,然后用战术模式进行游戏。这一次,战斗开始前就进入暂停状态,可以看到队伍中的战士从技能列表中选择了对敌人使用嘲讽技能,法师预定使用麻痹敌人的陷阱,弓箭手和游侠准备眩晕炸弹,都设置好后,战斗才正式开始。这一模式下的战斗耗时比动作模式下要长。

  《龙腾世纪2》预计将于2011年3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市,届时还将发售典藏版。典藏版上市时将会比一般版贵上20美元,将附赠游戏原声带、一组可供玩家下载特殊角色、任务的序号以及额外的4种武器。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