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武》内容曝光 解读昱泉设计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相信大陆玩家对昱泉并不陌生,从笑傲江湖到流星蝴蝶剑,昱泉国际有一颗执着追求游戏乐趣的心。最近,昱泉国际网游正式进军大陆,中青宝获得昱泉3年潜心研发的玄幻武侠风格3D游戏《玄武》的大陆运营权。《玄武》以华丽流畅的动作招式、独创的连斩系统,与以剧情引导互动的咫天镜系统等特点著称,承接了单机版流星蝴蝶剑的部分特色。

  昱泉国际核心研发团队希望充分聆听大陆玩家的需求,打造出最符合玩家口味的精品,并对《玄武》的部分设计理念进行了解读。

剑问江湖路 剑问江湖路

  爽快战斗,职业设计理念来源于12种武器

  《玄武》以高规格制作水准开创武侠游戏全新视野,不仅具备酷炫的武学招式,独特的“连斩系统”更提供玩家即时流畅的动作游戏爽快打击快感。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军神”、“剑侠”、“武圣”、“天音”四大职业,书写自己的绝世传奇。

一战识英雄
一战识英雄

  昱泉国际核心研发人员表示,职业的设计初衷来源于设计12种武器的特色玩法,充分展现各种武器打斗的精髓,最后演变为四大职业,每种职业可配三大类兵器,并且可在战斗过程中根据技能自由换武器。至于新职业概念或是加深原职业的深度设计,目前有一些设计的初步讨论,不过目前一切都还未定案。

  飞檐走壁,体验绝世轻功的宏大江湖

  昱泉国际的游戏都非常强调动作性和打击感,大家可能都对流星蝴蝶剑的轻功、多段跳记忆比较深。《玄武》轻功系统设计初衷,是为了让玩家体验新武侠,感受真实的飞檐走壁的江湖世界。为了增加玩家的适应感,《玄武》保留了流星的二段跳的设计,承袭昱泉在“笑傲江湖”以及“流星蝴蝶剑”的经验,让刚入门的玩家不会因为不熟悉轻功,而导致在PK上的劣势。在未来,《玄武》将开放更高等级轻功。

弯弓射大雕
弯弓射大雕

  动静随心,核心研发人员最满意打击感

  《玄武》究竟有哪些特色?这个游戏究竟在什么地方最为出色?想必这是大家都希望知道的内容!

  昱泉国际的核心研发人员近日表示:最满意《玄武》的战斗打击感及爽快感,这是一款注重战斗乐趣的游戏。尤其是移动式战斗跟任意切换武器,战斗中操作角色移动并施放技能十分流畅。独一无二的连斩系统更让玩家充分体验震撼全场的武打爽快感;另外,游戏中咫天镜的设计,将扮演引路者角色带领玩家走进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

群雄斗邪魔
群雄斗邪魔

  昱泉国际在许多方面都值得大陆的游戏厂商学习,《玄武》进军大陆带来的不仅是游戏乐趣的全新解读,更是一种专注认真的研发理念的传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