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回忆:雨后》12月21日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光谱资讯研发、寰宇之星策划、游戏天堂总经销的文字冒险游戏(AVG)——《秋之回忆:雨后》,将于2010年12月21日正式上市!

《秋之回忆》《秋之回忆》

  著名AVG系列《秋之回忆》即将推出五周年纪念外传。本作呼应秋之回忆系列的主轴:“雨何时才会停?”,带领玩家进入一个精彩而有浪漫的冒险故事。

  游戏分为三步曲,剧情分别连接一代和二代中的一个结局路线,同时,还有收录系列专用语的百科全书。

  Vol.1 折鹤

  即将来临的高中修学旅行,目的地和国中一样又是京都,智也对京都的回忆,没有所谓旅行的开心,只有彩花逝去的痛苦。这一次的京都之行,对他和唯笑的感情是否会产生异变?

  Vol.2 想演

  高中最后一次校庆即将来临,健的女朋友“白河萤”积极建议推出演习节目,而另一派的同学则对开红茶店表达强烈的兴趣,最后的决定权,戏剧性地落在健的手上.。.

  Vol.3 卒业

  高中毕业后,智也大学考试落榜,健虽然成功考上了大学。却惊觉自己没有真正的目标,看到周遭的友人一个个朝梦想努力迈进,两位男主角队自己的毫无梦想不禁感到不安.。.

  《雨后》电脑配置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Vista 简体中文版

  硬盘空间:2GB 安装空间

  内存:256MB以上

  光驱:DVD-ROM

  声卡:支持 Direct Sound之声卡

  操作接口:鼠标/键盘

  一般电脑都可以轻松游戏。

  更多信息,请关注:

  寰宇之星官网:http://www.unistar.cn/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