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使命召唤6开发商依旧宝刀未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5:2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动视发行部CEO Eric Hirshberg非常慷慨的给予了《使命召唤》系列创始者Infinity Ward高度的赞扬,声称这个工作室除了在年初的一些问题之外,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室之一。

  在接受IndustryGamers采访时,Eric Hirshberg说:“我不得不说,现如今我所看到的Infinity Ward绝对是这个世上极富天分的游戏工作室之一。”

  “在这个工作室内,仍然有着丰富的才能和创造力,如果我是刚从昏迷中醒来,而且从来没听说过Infinity Ward相关的新闻,然后我去和这个工作室会面,会面过后,我会毫不犹豫的说,‘这个工作室绝对是宝刀不老’。”

  Hirshberg同样非常热情洋溢的赞扬了Treyarch工作室,就是他们开发今年大卖到打破了去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销售记录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Treyarch无疑会保持在《使命召唤》系列开发的核心位置上,况且他们已经在这个位置上了。从一开始,他们就在默默的奉献着。我想他们会在这个游戏系列获取的全新的重大突破。”

  “我觉得他们真正的放低了自己的姿态,并且调整了心态,而且他们已经交付的游戏的销售业绩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正在成为《使命召唤》系列开发计划的中坚力量。他们一定可以在未来的产品开发中保持现在的势头,并且去的更好的成绩。”

  Infinity Ward正在负责开发2011年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否宝刀未老!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