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玛泄露《永远的毁灭公爵》发售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1:0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今日网络上流出了一个来自沃尔玛的最新版本游戏发售表,跳票多年的《永远的毁灭公爵》标注为2011年6月7日。

  而之前零售网站亚马逊及Gamestop都将《永远的毁灭公爵》发售日期标注为2011年2月1日,虽然日期不定,但2K Games应该铁定会在2011年档期推出《永永远的毁灭公爵》,而对以上的流言,2K并未作出回应。

  而发售表上还标注了《马克思佩恩3》(2011年11月1日),《蝙蝠侠:阿甘之城》(2011年10月11日),《边缘战士》(2011年5月24日)

  游戏对应的平台为PlayStation 3,Xbox 360和PC。

游民星空
沃尔玛的发售表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