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卡汉城》最新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2日,由Rocksteady Studios研发的动作游戏《蝙蝠侠:阿卡汉城(Batman: Arkham City)》,美国时间周六在Spike电视游戏大奖(VGA)颁奖典礼中,公开了新一波游戏宣传视频,展现了蝙蝠侠将面对超级罪犯、天才心理学家HugoStrange的威胁。

  从视频中,玩家可以看到Hugo Strange似乎在审问一名警官,整个视频最后,Hugo Strange发现他所追杀的黑暗骑士真正秘密,原来蝙蝠侠真面目就是Bruce Wayne!

  《蝙蝠侠:阿卡汉城》由Rocksteady研发,此次故事从恶名昭彰的前代阿卡汉疗养院开始,延伸到高谭市,众多反派再次现身、引发的问题接踵而来,蝙蝠侠将出动来面对问题。这次游戏在原本的装备与技能外,将会加入新的能力,以便让玩家对抗邪恶势力。

  《蝙蝠侠:阿卡汉城》预定明年秋季问世,将登录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