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天际》预定明年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2日,Bethesda在美国时间周六晚间Spike电视游戏大奖(VGA)颁奖典礼中,正式公开知名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新作《上古卷轴5:天际(TheElderScrollsV: Skyrim)》。

  Bethesda的游戏总监ToddHoward在颁奖典礼舞台上曝光此部游戏宣传视频,宣告游戏将于2011年11月11日问世。

  《上古卷轴5》前一代《上古卷轴4》于2006年先在PC/Xbox360平台上发行,随后于PS3平台上问世,估计光发行后前9个月的销售量就突破300万套。

  有点可惜的是,在首部宣传视频中,未能看到游戏的实际画面,但Bethesda预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释出更多此作消息。《上古卷轴5:天际》预定2011年11月11日上市,目前平台尚未公开。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