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21日推试玩 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 》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9日,EA旗下工作室Visceral Games公布了恐怖求生游戏续作《死亡空间2》最新游戏Demo视频“Necromorph Killin”,并宣布将于12月21日推出单人模式的Demo版本供玩家下载。

  《死亡空间2》将从主角Isaac在太空殖民地The Sprawl疗养的场面开始。由于发生了一场不明原因的大爆炸,居住在殖民地的人们渐渐变成了名为Necromorph的怪物。玩家将可运用电浆切割器与其他更多的新道具,试图从恐怖怪物包围的梦魇中解脱。

  《死亡空间2》预计于2011年1月25日发行,将登录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