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限定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日,Square Enix公布了动作冒险大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限定版详细内容。

  本次公布的限定版官方名为“强化版(Augmented Edition)”,PC版定价60美元,家用机版定价稍高,为70美元。下面我们来看看限定版的详细内容:

  -40页的美术设定集

  -独家DVD:《杀出重围3》制作档案、特别版宣传视频、CGI剧情动画、原声音轨

  -豪华包装

  -数字动画小说

  遗憾的是,Square Enix仍然没有公布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只是说“2011年初”。

  《杀出重围3》由Eidos Montreal与SQUARE ENIX合作开发,是融合了第一人称射击与角色扮演等要素的冒险游戏大作。游戏的时空背景设定于2027年尖端科技时代。

  《杀出重围3》在特定攻击或掩护状况下,视角会从第一人称变成第三人称。视频中展示了主角隐身、传送、高强体术等能力,同时也示范了利用各种不同武器瘫痪敌人或监视器的效果。与前作相比,《杀出重围3》提供了新的角色、武器、环境与角色能力等要素。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