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日,EA正式宣布,《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即将于12月18日推出PC版本,12月21日推出Xbox360版和PS3版。届时玩家将可透过EA官网/Steam/XBoxLive/PSN等平台以$14.99美元或1200点微软点数的代价下载资料片。

  《战地:叛逆连队2》第一套多人游戏资料片《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将让玩家以美国陆战队或北越军的身份投入战斗。越南丛林的不利战争环境经由Frostbite引擎栩栩如生地重现,游戏也提供了大量写实的载具和武器供玩家与敌人激战。丛林突进、空中侵入作战,以及敌方难以捉摸的游击战术,将在此沙盒环境中带来无止境战斗。

  在《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上市之前,DICE已于2010年12月1日发布“VIP地图包7”。这套下载内容包收录了四张从未出现在《战地:叛逆连队2》的多人游戏地图,包括源自于《战地:叛逆连队》且深受玩家喜爱的“Oasis”和“HarvestDay”重制版。凡是拥有《战地:叛逆连队2》PC版和已注册VIP代码的游乐器版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这套地图包。

  《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上市之后,加入EA最近重新开张的“枪炮俱乐部”会员可获邀参与“欢迎加入丛林”挑战,并有机会赢得“早安越南”徽章。详情请参见活动页面。

  《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包含了4张全新的地图、武器、载具,以及新加入的奖章和成就。

  编译/熊猫

《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截图《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截图
《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截图《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截图
《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截图《战地:叛逆连队2 越南》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