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游戏系统实际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21日,Eidos公布了开发中的大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Ex 3:Human Revolution)》的最新实际游戏视频。从这次公布的视频中玩家可了解游戏的系统及实际操作画面。

  《杀出重围3》由Eidos Montreal与SQUARE ENIX合作开发,是融合了第一人称射击与角色扮演等要素的冒险游戏大作。游戏的时空背景设定于2027年尖端科技时代。

  《杀出重围3》在特定攻击或掩护状况下,视角会从第一人称变成第三人称。视频中展示了主角隐身、传送、高强体术等能力,同时也示范了利用各种不同武器瘫痪敌人或监视器的效果。与前作相比,《杀出重围3》提供了新的角色、武器、环境与角色能力等要素。

  PS3/XBox360/PC《杀出重围3》预计2011年第一季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