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博会《古剑奇谭》配音版游戏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5: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国家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21日在北京举办。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是石景山区政府举办,面向高新技术产业,以“数字娱乐第一区”为主题举办的大型展会。本次GAMEBAR也将携《古剑奇谭》3D试玩及全程配音版参展,与其他游戏展会不同,文博会将以更为安静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让玩家在更为舒适的环境中体验从未体验过的快乐,希望大家可以来到现场,来到《古剑奇谭》展区,分享那份快乐,赢取精彩大礼!

  本次我们参展的《古剑奇谭》3D版试玩,将带领玩家进入《古剑奇谭》的三维立体世界。通过对显卡简单的3D功能设置,再搭配3D显示眼镜,即可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您将伴随游戏主角徜徉于古色古香的街巷之间,直观体验阡陌纵横的场景效果;您也可以踏访名山大川,感受层峦叠嶂的俊秀和瀑布场景之中那种扑面而来的奔腾之美。传统仙侠文化加之于全新的显示技术,邀您尽享视觉盛宴。

  除了3D版试玩以外,《古剑奇谭》配音版游戏也将首次亮相。作为国内迄今为止时间最长、阵容最华丽的游戏配音版,《古剑奇谭》配音版中可谓明星云集。由“京诚之声”国内顶级配音组担纲制作,无论是近期热播的《一起又看流星雨》,还是昔日经典《泰坦尼克号》,还是《平田的世界》中的平田君都留下了这些配音老师的足迹。这次,众位老师又用自己的心血和热情对游戏进行了完美演绎。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文博会上抢先聆听他们在《古剑奇谭》中那充满情感的美妙声音。GAMEBAR官方将为玩家选择游戏中精彩的片段,提供给玩家们试玩,体验游戏语音带来的魅力。

  展会现场我们还将安排有奖活动,参展期间内,您只要参与现场试玩即可得到精美礼品,另外,参加每天两个时段的互动问答活动,还有惊喜等你拿!

  GAMEBAR展位位置: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三号馆3009 石景山园展位

地图地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庄

  具体活动内容以现场流程安排为准,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