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是由美国 EA 公司与华纳兄弟公司,基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同名改编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为了能够尽量忠于原着,EA 旗下的 Bright Light 工作室专门为这款游戏开发了新的游戏引擎,并将重点将放在行动和战斗上。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可说是《哈利波特》系列游戏的一个转变,所有事件都在霍格华兹外发生。被大批无情敌人追击而不断逃命,接着发现自己远离安全的校园来到未知领域,为了求生而战斗,玩家必须汇集最强大的魔法对付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无情攻击。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集》11 月 16 日上市。售价 NT 1290。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