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刺客信条3》将是一个转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5:2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刺客信条:兄弟会》的首席设计师Steve Masters表示,《兄弟会》的改变将对该系列作品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和PSM3杂志的一次见面会上Masters被问及,他是否会根据玩家的接受程度,从而加快转型速度时。

  Masters自信的回答,深厚故事背景和多人模式,都将使《兄弟会》在《刺客信条》系列中成为一个里程碑,它将会对该系列未来作品产生重大影响。

  “我认为人们最开始的时候都是从一个想法开始的,之后将其不断发展扩大。但是,一旦你见过它,试玩过,体验过之后,他们就会明白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Masters表示。

  “此外,我们也在努力提升游戏性和故事情节,努力改变一些东西。这将一是次巨大的挑战,玩家将会乐在其中的。”他补充到。

  PSM3为《刺客信条:兄弟会》打出92分的好评,并且称之为“相当富有创作性和娱乐性”。

《刺客信条:兄弟会》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