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回忆7》确认PC中文版明年在台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光荣特库摩(TECMO KOEI Games)为了纪念旗下代理的5pb. Xbox 360 恋爱模拟游戏《秋之回忆7 打勾勾的记忆》中文版在台推出,特别邀请总制作人市川和弘与声优野中蓝来台,于11 月10 日推出当日举办上市见面会。

秋之回忆7秋之回忆7

  当被问到《秋之回忆7》除了推出Xbox 360 版之外,是否也有推出PSP 版或其他平台版本的计画时,市川和弘表示因为1~6 代都有推出PSP 版,因此7 代也打算推出PSP 版,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程。至于其他平台版本部分,目前已确定最快会于2011 年在台湾推出PC 中文版,而且PC 版目前只计画在台湾推出,还没有计画在日本推出。

光荣特库摩副总经理刘政和光荣特库摩副总经理刘政和

  台湾光荣特库摩副总经理刘政和补充表示,先前发表将代理在台推出《秋之回忆7》 Xbox 360 中文版后,许多玩家向他们反应希望能推出PC 中文版,因此台湾光荣特库摩特别向5pb. 方面提出建议,促成了这次PC 中文版的独家在台推出。而以往《秋之回忆》系列的PC 中文版都是由光谱资讯代理,这次《秋之回忆7》因为是由台湾光荣特库摩与5pb. 合作代理Xbox 360 中文版,因此后续的PC 中文版也会由台湾光荣特库摩代理。

  《秋之回忆7 打勾勾的记忆》是《秋之回忆》系列第7 代作品,由总制作人市川和弘领军制作,除了沿袭系列作的气氛之外,并邀请人气插画家森井しづき担任角色设定,透过淡雅细腻的笔触带来截然不同的全新风格,同时加入独特的“打勾勾分歧系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