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心宽:《荣誉勋章》70分很不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执行总裁John Riccitello说过,《荣誉勋章》被给予过低的评分是因为“狭隘的玩家反馈统计”,另外还表示一款游戏在70分左右一般来说是相当不错了(pretty good)。

  在对投资者的一次正式演讲中,Riccitello讲到,尽管游戏获得了低分,但是“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以及一定数量的玩家”。

  “核心的游戏评论员每星期通常会玩80到90个小时的射击游戏,所以不必考虑这个因素。游戏做出的表现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同时我们的玩家服务部门的跟踪调查结果和网站上的玩家反馈显示,《荣誉勋章》是我们今年来做的最好的一款射击游戏。”Riccitello说道。

  “低评分源自那些评论者对游戏进行的狭隘的玩家反馈统计,这一统计仅仅来源于购买游戏的玩家数量。游戏的实际销售和其他渠道的销售都超过我们的计划,并且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所以这款游戏无疑是成功的,而且玩家的反馈基本是积极的,所以这个游戏系列绝对是值得我们继续做下去的。”

  感觉Riccitello还真是心宽,不过之前的报道看出EA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并不认为那么乐观。

  另外在昨天EA的第二季度财报中显示,《荣誉勋章》在上市两周内售出了200万份,Riccitiello表示超出了预期。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