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副总:《战地1943》会与PC玩家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4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1943》专区

  EA副总Patrick Soderlund对Eurogamer的记者表示,DICE的《战地1943》依然会与PC玩家见面:

  “我们当然还在为PC平台努力,很快便有新闻发布,不久的将来即可与PC玩家见面。”

  自DICE起家的Patrick Soderlund对DICE参与制作的MOH报以复杂的态度:

  “对销量我不想评论,请看财报数据。我能说的就是该作素质并未达到预期水平,为了在打枪领域争得一席之地,我们必须拥有一款很好很强大的(射击)游戏才行。”

  “在某些方面MoH被过度渲染了,媒体评分有失公允,游戏其实是被低估了。”

  ——那你本人会给它10/10分吗?

  “我觉得到分数并不重要,我引以为傲的是游戏本身以及开发团队的工作成果。尽管市场表现不尽人意,但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有实力拿出大家想要的,能与他人一争高下的作品。”

  据说EA的Danger Close(EA LA的前身)只有八个月时间来开发MoH 2010,Patrick认为这种事不会再有了,但他拒绝透露Danger Close的新项目,以及明年是否还有MoH新作。

  至于战地系列,Patrick认为《叛逆连队2》的市场表现有相当的说服力,公司没理由埋没这个系列;但DICE眼下最优先的项目还是《战地3》,它才是根红苗正的战地系列接班人。

  同样开设于瑞典的EA Easy工作室在推特上透露,总经理Ben Cousins即将飞往伦敦向众人展示一款“全新的”战地作品。

  考虑到Easy工作室一直在负责《战地英雄》的开发及维护工作,可以想见这款战地游戏可能也是免费+微交易游戏模式的休闲向作品。

  EA于今晨在公司第二季财报中揭示《荣誉勋章》售出200万份,《FIFA 11》全球销量达800万份;截至9月30号,公司本财年第二季度录得净亏损2.0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91亿净亏大幅缩窄了1.9亿美元。

《战地1943》X360版截图
《战地1943》X360版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