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发售预告视频抢先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1日,游戏厂商Treyarch公布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发售预告视频。视频展示了细腻逼真的战斗画面,透过各式各样的载具以及武器,玩家将充分体验到联合作战的乐趣。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本次将带领玩家进入冷战时期,透过潜入苏联、越南等地区执行秘密任务,玩家可使用各式各样的新武器及载具对抗敌人。此外游戏中也会保留先前“僵尸”模式的特色,玩家最多将可4人合作共同抵御僵尸的侵袭。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预定11月9日问世,届时将登录PC、PS3、Xbox360、Wii和NDS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