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隐藏僵尸关消息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4:2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据网上泄露的视频(已被Activision删除)可知,肯尼迪总统正与尼克松、麦克马拉曼(国防部长),以及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五角大楼一间会议室里讨论古巴导弹危机的善后事宜。

  四个人正在争执忽然走廊里传来了枪声,接着是僵尸破门而入,众人大惊失色之际肯尼迪淡定地打开一间伪装壁橱,里面是各色武器,“先生们,子弹上膛!”


《使命召唤7》僵尸关截图

《使命召唤7》僵尸关截图

《使命召唤7》僵尸关截图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一改往日无名战士出战僵尸大军的惯例,让玩家分别扮演上述四名角色,冷战时期的对手现如今要携手对抗僵尸潮。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