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最新DLC即将推出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28日,《生化奇兵2(BioShock 2)》发行商2K Games宣布,取消之前所做的“《生化奇兵2》PC版不会推出补丁和DLC”的决定,之前家用机版的《生化奇兵2》的两个DLC“守护者试炼(Protector Trials)”和“女神的巢穴(Minerva's Den)”将发行PC版;除此之外,还将推出游戏补丁修正PC版的问题。

  之前,2K Games曾表示,由于时间和技术问题,《生化奇兵2》的两个DLC只会推出X360版和PS3版。现在看来,这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正如2K Games今天宣布的那样,“将重新调配人手,将DLC移植到PC版”。

  《生化奇兵2》PC版的DLC“守护者试炼”和补丁,预计会在12月发行,而2K并没有公布“女神的巢穴”的发行日期,看来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移植,国外媒体预测,在圣诞节发行的希望不大。

  编译/熊猫

《生化奇兵2》最新DLC截图
《生化奇兵2》最新DLC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