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国产RPG游戏十大“邪恶”萝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08  文思阁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先应该扫盲一下,关于“萝莉”的一些基本知识:源于美籍苏联小说家Vladimir Nabokov(1899-1977)于1955年所作的长篇小说《Lolita》,描述一名中年教授迷恋上12岁女孩Lolita的故事。此书当时一度被禁,但现在已成文学中的经典名著,并被美国兰登书屋选为20世纪英文小说第四名,还曾被改编为同名电影《Lolita》(一树梨花压海棠),剧中女孩设定为15岁。此后,凡是带有剧中女主角特质者,就被称为“lolita”或“loli”,中文音译为“萝莉”或“萝莉塔”。

  早期人们将萝莉的年龄设定为12岁以下,但现在则只要是小女孩,那就大概是萝莉了。本贴收入的萝莉,则以未满十六岁为限,仙兽花楹与魔女妮可例外。因其外表与心性设定均为不满16岁,故入选。

  1.李忆如-《仙剑奇侠传2》

  个人资料:八岁,人族,身高128公分,体重29公斤,李逍遥之女,以伞为武器。

  战斗能力:★★★

  攻击与防御能力虽一般,但召唤御灵的技能,令其实用性大大增加。其兵器亦十分罕见,交手之时常令对手无所适从。

  可控程度:★★★★

  虽然偏瘦弱,但绝对是长线投资的最佳选择,可塑性极强的优点,有利于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萝莉。

  诱惑指数:★★★☆

  身材、年龄、体型、个性都还不错,尤其是一双大眼睛,更具萝莉杀伤力。

  最终邪恶:★★★★

  贵为蜀山派掌门之女,身兼数家之长,使其身价背景大为看涨。且年龄上佳,上手容易,如有对味的萝莉控,推荐入手。

李忆如
李忆如

  2.花楹-《仙剑奇侠传3》

  个人资料:一百岁,仙兽族,五毒兽之十五岁人形。

  战斗能力:☆

  本身不具备攻击能力,但孕育的五毒珠可谓至宝,解世间百毒。

  可控程度:★★★★

  以百岁之高龄入选萝莉行列,自然有其不凡的一面。其心性单纯、不谙世事,正是萝莉最易受控的时机。

  诱惑指数:★★★★

  乖巧听话的仙兽,又以如此萝莉形象出现,此时不控,更待何时?

  最终邪恶:★★★★

  既是修炼成人形的仙兽,却以这样的年龄形象出现,无非是极度待控的表现。萝莉控何辜,身心竟受此诱惑,若不一控,誓不为人!

花楹
花楹

  3.莫耶-《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

  个人资料:十二岁,身高100公分,体重30公斤,妖族,山海界青龙国子民。

  战斗能力:★★★☆

  速度迅捷,仙法实用,为不可多得的战斗辅助萝莉。

  可控程度:★★★☆

  头脑简单,个性略显冲动,只要稍加引导,必是素质一流的萝莉宝贝。

  诱惑指数:★★★★☆

  一双可爱的小翅膀,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天使”这个名词;加之整日盘旋于半空,曼妙玲珑之体型优点一览无遗,令萝莉控们再度迷失自我!

  最终邪恶:★★★★☆

  青龙国子民是否具有龙族血脉,无从得知。然而,我们却可以在莫邪的身上找到众多萝莉的优点,特异的品种,更增添几分神秘和诱惑,让人控后觉得特有成就感。

莫耶
莫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