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压轴 11月单机游戏发售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鹰击长空2》11月16日发售

  【游戏介绍】

  由育碧布加勒斯特开发的《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2》将在2010年9月面市,在新作中玩家将扮演精英飞行员,驾驶世界上最先进的飞机,担任一系列的战斗任务。

  《鹰击长空2》新增了许多新特性和玩法,包括自控起降、无人侦察机、4人合作等,另外在画面特效上也有很大的改善,尤其在地图效果,来自GeoEye的商业级高分辨率卫星地图能确保游戏营造出令人震撼的逼真程度。

  【游戏截图】

《鹰击长空2》最新截图(一)
《鹰击长空2》截图

  《创造》11月16日发售

  【游戏介绍】

  EA非常喜欢沙盒这类的游戏,例如:模拟城市、模拟人生和孢子。今天,开发出版商公布了一部类似于ps3独占游戏《小小大星球》的游戏,并将它简单的命名为《创造(Create)》,该作将在11月登陆PC和其他平台。

  至于其中心内容,《创造》是一部横向卷轴的平台游戏,当玩家完成任务时,他们可以解锁更多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通过使用一些很简单的编辑工具来继续创造。这些新创的东西当然可以上传并且与其他网友分享。EA的Bright Light开发工作室已明确的将它标记为一部休闲家庭友善的游戏。

  【游戏截图】

《创造》截图
《创造》截图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一部》11月16日发售

  【游戏介绍】

  和电影一样,游戏版将让哈利与伙伴走出霍格沃兹的院墙,首次在学校之外逃避伏地魔的控制。玩家在不同的环境中冒险的时候,需要罗恩和赫敏的帮助,在正确的时候集合大家的力量摆脱黑暗力量的魔爪。每个新环境都将出现新的敌人,新的需要解决的谜题,以及新的需要完成的任务。这一次危险将无处不在,玩家需要为自己的生存而战。另外,玩家可以在多人模式中体验终极之战。

  【游戏截图】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一部》截图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一部》截图

  《地牢守护者》11月30日发售

  【游戏介绍】

  《地牢守护者》为ARPG和塔防御的混合游戏,支持4人合作模式以及15个不同岗位进行战术策略防御,击败敌人获得的奖励可以用户升级自己的武器和防御力。开发人员将4为主人公改为Q版角色,加入BOSS模式及大量绚丽武器。

  【游戏截图】

《地牢守护者》截图
《地牢守护者》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