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商:使命召唤7将是系列中最刺激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将会是Treyarch的最激动人心的一部《使命召唤》系列作品,Treyarch总裁Dave Anthony如是说。《黑色行动》的已公布的内容中,由于主角Alex Mason被严刑拷打而显得特别紧张刺激。

  “我们是故意做出了一个这样的选择,我们想让玩家们被立刻代入到主角的地位。”Anthony向美联社解释道。“第一关的场景对角色来说将会是很紧凑的。我们想,如果玩家从一开始就和游戏角色感同身受,那就会把玩家和主角的距离拉近。”

  Anthony还说就Treyarch的考虑来看,在《黑色行动》中,玩家和游戏角色的关系将是该工作室开发过的所有《使命召唤》游戏中最紧密的一部。

  “我们在Mason身上放置了很多引人激动不已的焦点,这是在以前的《使命召唤》游戏中从未有过的。”他说。“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会看到Mason和游戏中其他角色的关系是如何变化的,就像你反复进出审讯室一样。实际上,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是如何在一起呈现的。”

《使命召唤7》截图之一
《使命召唤7》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