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新作将包含《蝙蝠侠3》的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26日,开发《蝙蝠侠:阿卡汉市(Batman: Arkham City)》的Rocksteady工作室的总裁Seton Hill在接受国外游戏杂志采访时透露,《蝙蝠侠:阿卡汉市》的剧情将包含指向《蝙蝠侠3》的情节线索。

  Seton Hill在接受《PlayStation Magazine》采访时说,“在我们制作《蝙蝠侠:阿卡汉疯人院》时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就是,在创造游戏剧本时,一定要让游戏的故事多到无法在一部游戏之中讲完。虽然《蝙蝠侠:阿卡汉疯人院》看似一部完整的独立故事,不过其实这部游戏中包含了许多可以延伸的点,这使得我们可以自然的进入第二部作品的开发。我不认为在创作上需要有所保留。”

  Seton Hill这一席话直接确认了,在《蝙蝠侠:阿卡汉市》之中,是肯定会存在其下一部游戏,也就是《蝙蝠侠3》的剧情线索。

  《蝙蝠侠:阿卡汉市》预定于明年秋天上市。

  编译/熊猫

《蝙蝠侠》中的经典反面人物乔克
《蝙蝠侠》中的经典反面人物乔克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