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副总裁:我们没有研发魔兽争霸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时间10月23日下午5:00,记者在洛杉矶暴雪嘉年华上采访了暴雪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产品研发人Frank Pearce。Frank Pearce表示《星际2》不会移植其他平台,而《魔兽争霸4》目前还没研发。

暴雪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产品研发Frank Pearce
暴雪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产品研发Frank Pearce

  美国时间10月23日下午5:00,记者在洛杉矶暴雪嘉年华上采访了暴雪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产品研发Frank Pearce。以下为本次采访的要点记录:

  1、可以确定《星际2》不会移植其他平台,暴雪的重点是把内容做好,而不是做移植。而暴雪曾尝试将《暗黑破坏神》移植到PS平台,但以失败告终,这也让暴雪有了清醒的认识;

  2、《魔兽争霸4》目前还没研发,做war3的团队目前在做《星际争霸2》,这个团队正在做《星际争霸2》的下个资料片;

  3、现在的技术并不适合建立全球玩家共用的对战,因为各地的电脑与网络情况不一样;

  4、针对《魔兽世界》客户端越来越大的问题,Frank认为:暴雪在努力解决将客户端放在同一张光盘,但这种方式对欧美国家玩家更有意义,亚洲国家玩家通过下载获取客户端,很难得到解决。在未来,暴雪将致力于解决玩家一边玩游戏一边下载并且不影响游戏。

  5、针对外界关于在暴雪工作的快乐指数高的说法,Frank说:每个人都有高峰和低谷。也许是因为只看到暴雪吃肉的时候,没看到挨打的时候。在WLK上线、CTM开测时期,暴雪的员工也非常辛苦。而媒体参观时,刚好也是暴雪员工能量值最高的时候,因为暴雪嘉年华即将举行,这个时期暴雪员工都很High.

  编辑采访手记:

  与Frank Pearce的对话时间不长,但是从几个问题的回答,可以感受到他的个人做事风格,乃至暴雪的行事风格:正确面对失败、对业务保持清醒认识,不盲目扩大业务范围。

  "如同每个人都有高峰和低谷。"用这句话来应对外界对暴雪盲目的崇拜,乃至对暴雪的神化,足以证明他的清醒。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