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闭幕 新网游预计2012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本年度暴雪嘉年华尾声的到来,暴雪运营主管Paul Sams宣布了暴雪嘉年华晚会的正式开始。为了调动现场观众的气氛,他和现场观众开了一系列的玩笑。之后他进行了一段正式的讲话郑重感谢参与到本届暴雪嘉年华现场的、以及通过电视收看本次盛况的暴雪Fans。

竞技选手获奖
竞技选手获奖

  暴雪还借本次闭幕晚会公布了暴雪游戏竞技赛的最终冠军名单。《魔兽争霸3》的冠军归属于来自韩国的ID为Remind的玩家,所使种族为暗夜,而《星际争霸2》冠军为同样来自韩国的玩家ID是NEXGenius,冠军奖金为25000美元。同时他们分别还获得了一枚有着其所属游戏特色的冠军戒指,这枚戒指足有Superbowl(美国橄榄球联赛)冠军奖励的戒指一般大。目前,《魔兽世界》竞技场冠军赛还在进行中,对战小组为(*aAa* vs compLexity.Red)。

  本次闭幕式上依然没有任何暴雪下一代网游的任何最新进展消息。不过根据本次暴雪嘉年华采访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得到的消息得知,这款网游的相关信息会在明年逐步公布,预计这款网游的正式上市消息将会在2012年的暴雪嘉年华宣布。

  本次闭幕晚会的最重磅的消息是,晚会中所有出席的人员中的1000名将会获得《暗黑破坏神3》的内测资格,即现场人员总数的5%。这则消息同时意味着《暗黑破坏神3》这款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神作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总而言之,本次暴雪嘉年华是一次非常酷的游戏盛会。玩家在这个周末有机会目睹了暴雪的3款主要游戏的精彩时刻和一些有趣的特色,在最后Tenacious D乐队组合的上场把整个晚会带进了高潮,也为本次暴雪盛会添加了更大的闪光点。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